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30 16:28:27| 人氣3,073| 回應0 | 上一篇

Taipei101~隨意鳥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10月5日這個特別的日子,哈尼為了要給我個驚喜,帶我去Taipei101樓上吃飯。

這是我一直很期待來的地方,在這放鬆心情看著美麗的風景吃飯,真是一種悠閒的享受



因為隨意鳥地方是在Taipei 101 85樓,所以吃飯比較麻煩些,

需要坐電梯到101辦公大樓的正門,經服務人員帶領坐電梯到60樓,

再往另一邊搭電梯到85樓,才能到這優質的隨意鳥地方吃飯。

這地方有美麗的view,但是這人的態度可能有待加強些,

還有後坐的人一直不斷的撞椅子,讓人有些不舒服,

但並不想因為這些影響心情,所以所有的心思放在料理跟美麗的view囉!

 
『現烤義式麵包,米蘭奶油蟹肉醬汁』

濃濃的醬汁配上鬆軟恰恰好的現烤麵包讓人吃了停不下來,
而食量較大的也可以續喔!不怕吃不飽



『奶油松露野菌濃湯』

這湯是我的最愛,濃郁的奶香,又不會過度的奶味讓人噁心

,喝起來爽口,讓我還想再喝上一碗


『羅馬蔬菜牛肉燉湯』

這是哈尼點的,而喝起來的感覺較普通些,

跟奶油松露野菌濃湯,比較起來,較low些!


 前菜我選了『 隨意鳥式培根凱撒沙拉』,這道是普通些

但對於我不敢吃生肉來說,這道我覺得還滿適合我的!!

其實我也有些期待,它或許會不會與眾不同,但看來沒有!^^"



哈尼的前菜『炭火微烤生牛肉、紫蔥特製醬」

看著他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他對這道料理有多滿意!

 

我的主餐『 烙烤菲力牛排、牛肝菌半釉汁』,服務人員問我要幾分熟,

我隨意的說出8分,但吃的時候,我後悔了!因為肉變的好老喔!

重點是我們兩個,完全沒有要跟服務人員說,要換這件事,
來到這麼貴的餐廰,應該要跟他說要換的!!

 

哈尼的主餐『碳烤紐西蘭小羔羊排 第戎芥末醬』

這道料理倒是很讚!!超好吃,肉也超嫰的!

這麼好吃的料理,最後的命運就是到我的肚子囉!

哈~~~真是抱歉了!真貼心!



甜點,我的印象中,好像是沒有選擇!而這甜點,真的好甜喔!

對於我這麼愛吃甜的人來說都甜了!應該沒有人會覺得不甜了吧!
甜點是有點小失望

 

在這生日,服務員拿了一個小小的蛋糕,還有點錯愕,是誰生日?

哈~~但還我是很開心,有這樣的驚喜,謝謝你唷!



而我許了三個願望『.....』保留囉!謝謝這一天的驚喜,來這真的很開心!

台長: 張雯雯
人氣(3,0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