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14:40:0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敲敲愛上你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天不從人願

在啊母的奪命連環扣之下

有了不幸的消息

他跌倒要開刀= =

真是晴天霹靂

而這時的你還在我這

要回到家,也要晚上七點了

果然害你接受到一連串的責備

自私的我又害你被罵了

今害~

還記得有一次到擺攤那去找你~

小小的市集

我們的距離很近

但還是得用手機交談

= =真是無言

最後鼓起勇氣到你的攤位

假裝我是客人^^

拿起一瓶瓶的香水

你也像不認識我一樣

一一的向我介紹

本來你想要裝不熟的

卻忘了自已在市集裡

是不太理會客人的

因此露出了馬腳= =

讓隔壁攤的小姐也覺得很奇怪

一直看著我

想說你怎麼變熱心了

還會一一幫客人介紹

接著~恐怖人物出現~啊母~

他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

接著問你

那個男的~不就是視訊那個人嗎

@@我只能故做鎮定

說了聲謝謝~轉頭往下一攤買東西

接著就在旁邊

喝著酒靜靜的看著你

然後繼續用手機交談

 

 

台長: 四不像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愛的 |
此分類下一篇:戒煙
此分類上一篇:敲敲愛上你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