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17:52:45| 人氣63| 回應0 | 下一篇

剛放暑假的第一個星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放了一個星期ㄌ
我幾乎都待在家裡
今天是第一個星期ㄉ星期日
今天跟前幾天一樣氣八點就爬起來玩電腦ㄌ
不知道要玩什麼好
最後想一想還是玩勁舞好ㄌ
一上線就一直玩
到中午有一位勁舞好友★咪兒★突然密我
我問她有是ㄇ?
她說:你現在有在徵婆ㄇ?
我說:沒有ㄟ已經徵到了
她說:摁 那現實的ㄋ
我說:有阿! 怎麼ㄌㄇ?
她說:我介紹給你要ㄇ?
我說;好阿! 加我即時談
她說:好

過了一段時間一直沒看到她朋友家我即時
我就問她說她ㄋ?
她說:她現在在我家你要她上線喔!
我說:看她阿!!
她說:我朋友說為了你值得
沒想到她還特地跑回家上線
聊沒多久我就出門ㄌ
等我回來洗完澡又繼續跟她聊天
聊著聊著
她突然問我 我們這樣算在一起ㄇ?
我跟她說相信我ㄉ話就是ㄌ
她考慮ㄉ一下 之後就說相信我
就這樣我們才認識一天就在一起ㄌ
隔天我就跑去接她下班ㄌ
她看到我很開心
那天玩到很玩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ㄌ

台長: ☆阿豪☆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暑輔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