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6 23:19:07| 人氣1,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施巴5.5全新嬌顏保濕升級版試用報告

這次抽到的試用品有兩種:嬌顏卸妝乳.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嬌顏卸妝乳有3包:我白天習慣擦隔離霜.比較少上妝.所以我的需求很簡單

只要能將臉部清潔乾淨即可.試用品是乳液狀的卸妝乳.流動性不錯.

取適量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再用化妝棉擦拭.果然髒空氣和隔離霜都在化妝棉上

為了想知道我的臉有沒有清潔乾淨.我再用一次卸妝乳再按摩一次臉部.第二次的化妝棉

殘留的髒污只有一點點.所以如果是不上妝應該卸一次就可以了.

卸完的臉頰並不會有泛紅或是刺激的感覺.這對敏感性肌膚的我很重要.有時後用到不

合敏感肌膚用的卸妝產品.卸完的臉很刺激很不舒服.試用品用完就算沒有馬上洗臉也

不會覺得臉頰很乾.有一點水嫩留在臉上反而.會愛上卸完乾淨沒有負擔的臉

在手背上的感覺(快滴下去了)

嬌顏活性水合凝露:是透明狀的凝膠.帶有綠色的小顆粒

用量不用多.在清潔完臉部之後.取一些在臉上按摩一下.吸收很快比想像中清爽

現在的天氣有一點乾燥.剛好適合現在缺水的肌膚.臉頰容易泛紅的現象也沒有

敏感肌膚可以放心使用.裡面有貼心介紹高效保溼秘招:(1)在沐浴時作臉部SPA

(2)SOS局部濕膚.就可以幫助肌膚達到水嫩最高境界.我兩種都沒空試.所以我把它當

成晚安面膜使用.效果也很不賴.給大家參考.

嬌顏活性水合凝露(很像凝膠)

台長: a0931855693
人氣(1,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