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02:11:31| 人氣5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親愛的妳:
不知不覺中妳已經在醫院躺了一個多月
妳為什麼還不努力一點跟我一起回到溫暖的窩.....

每天在醫院陪著妳就是盼望妳可以跟我一起回家
雖然說.......這希望有點難!!

但總覺得會有點點不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
看著妳從清楚-不清楚

聽著妳說回家到現在只能點頭示意

我卻什麼也不能做.......
只能眼睜睜看著妳一天天衰弱!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好想幫妳承受一點點......

妳常說要寫個抗癌回憶錄之類的鬼東西= =
卻怎麼也都沒那時間寫><

對不起!妳未完的事我會努力幫妳完成
但是妳也要努力用力的活下去!!

因為我們都需要妳回家~

台長: 維維
人氣(5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抗癌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一路好走親愛的妳
此分類上一篇:七月的震撼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