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23:16:09| 人氣3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我不得不承認!!那個人 那段時間 的確在我的心理起了化學變化,

再來 我不得不承認 我確實想過 我可以將件事情假裝成 沒發生過,

接著 我把脆弱跟不安藏起來,

想把自己一層一層剝開,

我看不清楚!!我感受不到自己真實的心意,

我感到脆弱與沮喪,

我不確定自己 到底是執著在某個人 亦或是某件事身上,

好久 沒有這種感覺出現了,

時間很短暫,

像做了一場夢!!!

我不知道決定應該怎麼下 自己應該往哪兒走!!

到底!!!!!

誰能告訴我!!!

安全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不安與猜忌

就算可以繼續 也很快就會消失,

進退兩難的感覺好差,

 有時候 我們都因為害怕承認失敗 所以選擇欺騙自己,

有時候 我們都因為害怕失去所以選擇遷就對方,

什麼樣的感覺 才是最真實的感覺?

什麼樣的自己 才是最值得被愛的自己?

如果我是我...那麼 愛著你的那個人是誰?

如果我不是我 那麼 這樣的愛有什麼意思?

如果你愛我 那麼 你要用怎樣的你讓我感受到?

如果你不愛我 那麼 天天說想念我的那個你又是誰?

每往前走一步的感覺都好空虛,

卻又沒有後退的路可以走,

停留在原地是一種寂寞,

那我寧可什麼都不要有,

愛到底是什麼?

隨意伸縮變形的東西嗎?

他到底是一種形容詞 亦或是動詞名詞??

我覺得他是一種形容詞 但我希望 我說出口的愛 我表現出的愛 都是動詞

都是正在行進的,

已經過去的愛 在我記憶中 將不復在,

該習慣的事情太多了 該記住的事情太多了,

不需要 不該記住的 就把它忘記,

心上的負擔太沉重,

虛假的感情太沉重,

無心投入的快樂太沉重,

不需要揹負的 就把他通通丟到一邊去,

未知的人生 需要一點冒險精神,

未完成的感情 需要一位默契滿分的伴侶,

面像陽光或許刺眼,

但我們都需要 需要曬曬溫暖的陽光,

需要一點熱情

需要彼此的鼓勵,

需要相信,

愛會一直存在....

 

 

 

我的人很膚淺 我的愛也很膚淺,

慢慢長大之後 才發現 最簡單的 卻也是最難的......










 

 

 

台長: 性感小野豬
人氣(37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混血肥熊 - 嫩嫩
唉~
2010-04-10 23:3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