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11:48:0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牙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假~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早上7點多救護.回到分隊都快9點了



不知道要槓麻~想了又想...



決定了~我要去洗牙齒



9點多從分隊離開...騎著我的"嘿投賣|<摩托車>往萬丹方向前進



到了牙科..我卻害怕了~超怕的說



後來我還是進去了........



櫃檯小姐問我說:先生.你要看牙齒嗎



我心想.廢話喔~要不然來看咩的喔



我回答:對壓.來洗牙齒的



櫃檯小姐說:那你等等喔



過了一下下...我聽到了一句.........譚先生換妳囉



心想~槓..怎麼那麼快壓



坐上手術台..醫生竟然跟我說:怎又是你啦...<馬ㄉ.超想扁他的說>



我說:對壓..想你咩



經過一段慘痛的路程...終於結束了



醫生對我說:下次再來讓我糟蹋嘿<槓~哪有這樣的 醫生壓>



我對醫生說:下次換我來糟蹋妳..哈哈



花了我70塊~有種被騙的感覺..氣死我了



下次不要讓我遇到..否則~~~小心妳的屁屁

台長: 是 〃 鴻仔逆 ?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