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16:58:35| 人氣2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5   小NO誕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 次 生 日 過 的 很 不 一 樣 QQ

2/14號   還跑去打球QQ

然 後 看 完 醫 生 受 傷 的 回 家"

 

2/15號

ME 的 生 日 耶

早 上 跟 老媽 老爸 一起過︿︿"

中午"  兩位美女  叫我去街上  @@"剛 剛 好 我 也 要 出 去

很 忙 得 找 兩 位 美 女 拿 禮 物(道謝後)

 

 

晚 上 就 座 車 去  #()%*)@#%*!@#*#@(*% 哈哈哈"

很 妙@@" 

 

超 酷 ㄉ 啦!!!!

一 開 始 有 點 緊 張 好 可 怕 唷........之 後 自 稱 我 們 的 老 大 的 老 大 (男 的) 來 了 之 後 我 更 緊 張 了。。。雖 然 他 都 被 某 人 欺 負  哀!!

我 還 被 當 成 擋 箭 牌!! 好好笑哈"

因 為 到 處 都 是 可 怕 的 飛 踢

然 後 就 再 聊 天

我 竟 然 被 說 很 斯 文。。。很扯吧QQ

還 有 奈奈姐姐 的 雞湯  奧賣尬ㄉQQ  第一次煮雞湯= ="

還把雞剁一半的QQ  可以嫁了   老大要說  那我麻煩了哈哈"

我 們 是 實 驗 白 老 鼠 唷 哈 哈!!

只 能 說 有 個 白 癡。。。。幫 我 盛 湯 ~都給我撈油= ="

害 我 我 跟 奈奈姊姊 說 有點油QQ  味 道 淡 了 點  

之後想@@"  我應該說@@  挖 超 好 喝 ㄉ 辣。。。

哎唷 = ="  哪 有 人 都 盛 油 的 辣

之 後 我 很 累= ="   

躺 在 那 有 綜 合 味 道 的 床 上= ="

然 後 就 被 抓 出 門 嚕(好險有電梯= =")感覺比喜事的還要好QQ可以隨意進出@@"  好讚喔!!  警衛 被公幹了。。。

我 們 幹 嘛 躲 躲 藏 藏= =" (我的腳腳受虐待了哈哈)

不 過 還 不 是 被 攝 影 機 拍 到 了 Q Q。。。。

回到家也很晚ㄌ= QQQ

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謝謝你們的卡片唷

跟禮物唷

話說已經過了2天了

不過!!  聽說卡片跟禮物還沒截止唷。。。

~~~~~高興︿︿"


感謝~~生日那天陪我的人><*** &&& ︿︿︿ @@@ ))) %%% !!! $$$ ### +++ ~~~  !($*!@)($*!@($*)!(@$*)(!@*)(!@*$

AND 傳簡訊 送卡片 給禮物 的人 

老媽 老爸

老哥

LU

晴文

正婕

聿純

嚴宸

禿驢

品儀

子寧

餅乾

給給

余姊

嵐嵐

章魚

宜倫

大象

ㄚ浿

信安

白白

小黑

以璇

喇嘛

天才

笨妹

襄寧

阿貴

阿富

小海

D莊

____星灰意冷也參一腳~集體簡訊組 =o= 我有嚇到真的。。難怪那ㄇ晚才收到

原來是串通好的哈!!

街頭

呆喵

風格

銘a

強人

等等。。。。。。。。。。。。。。。。。~~~~~~~~~

 

 

 

台長: MY NAME IS 笨蛋 
人氣(2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TAKO
yaya!!






^ ^ by tako
2009-02-21 15:38:09
版主回應
= =””qq
2009-03-01 22:28:53
嵐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ㄅ ~~~
客~~~~
氣~~~~~~
唷~~~~~~~~~~~~~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XDD
2009-02-23 23:03:10
版主回應
=////=
2009-03-01 22:31: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