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2 15:22:33| 人氣270|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聚~ 散~ 離~ 合~ 自有因緣。」

哈哈哈~
縱使人性都是現實的,
但是我始終都深信著,
人心
其實是溫暖的~^_^~



從前有個書生,和未婚妻約好在某年某月某日結婚。

到那一天,未婚妻卻嫁給了别人。

書生受此打擊, 一病不起。

此時,路過一雲遊四方的僧人,
從懷裏掏出一面鏡子叫書生看。

書生看到茫茫大海,一名遇害的女子一絲不掛地躺在海灘上。

路過一人,看一眼,搖搖頭,走了。

又路過一人,將衣服脱下,
給女屍蓋上,走了。

再路過一人,挖個沙坑,
小心翼翼把屍體掩埋了。

僧人解釋道, 那具海灘上的女屍,
就是你未婚妻的前世。

你是第二個路過的人,
曾給過她一件衣服。

她今生和你相戀,
只為還你一個情。

但是她最终要報答一生一世的人,
是最後那個把她掩埋的人,
那人就是她現在的丈夫。

書生大悟,病痊癒。

因果法則:
1、喜歡付出,福報就越來越多。
2、喜歡感恩,順利就越來越多。
3、喜歡助人,貴人就越來越多。
4、喜歡抱怨,煩惱就越來越多。
5、喜歡知足,快樂就越來越多。
6、喜歡逃避,失敗就越來越多。
7、喜歡生氣,怨恨就越來越多。
8、喜歡佔便宜,貧窮就越來越多。
9、喜歡施財,富貴就越來越多。

人生的每個階段,
因有您的參與,才能使我發光發亮,
感恩出現在我生命裡的每一位貴人。

同時也請您好好疼惜
您身邊的每個人呦!
因為她(他)們也都是
您我前世今生
最美好的親人好友~^_^~

台長: yaya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