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12:49:4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都是害怕被否定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都是害怕被否定的,所以我們會選擇要跟什麼人在一起。
今天我可以擁有朋友,只有兩個原因,一是我的朋友支持我的想法,二是,我的朋友包容我的想法。

人都不會故意讓自己處在難受的狀態,所以有人說嬰兒會翻身,如果他的睡姿讓他難受。
物以類聚,因此個性相同或相投的人會聚在一起,然後變成朋友。
如果這個人總是給你難堪,總是不給你台階下,我想是不可能成為朋友的,如果這個人總是不贊同你的想法,總是要反駁你的每一個論點,那也不會變成朋友的,道不同不相為謀。

情人之間的相處也是一樣。
我很感謝這些那些,願意將我歸類在朋友,甚至是好朋友的人們,感謝你們不是支持,就是包容,反省之餘我真的充滿感謝,人生來是孤獨的,但生活不可孤獨,所以我不能沒有你們。
好朋友,會順著你的毛摸,但也會指導你,我說的是指導,因為好朋友不會捨得讓你難受,讓你知道你的錯,你有錯,但不會讓你難堪,
如果你們之間的關係叫做朋友。
活在順遂的環境下,生活在順心的日子裡,是無比幸運以及幸福的。
然而在這裡我很需要你們,只剩下你們了,我需要靠著你們支撐自己,過活。

台長: 切心企業【小君】▁︴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