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08:58:4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玉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終於 燙頭髮了..


雖然 我的頭髮 還是很短..


但 我終於燙了 小玉米..


昨天 跟 園維仁 去 名留 燙頭髮


裡面的 正咩 好多!!



後來 我們 說要燙頭髮 沒指定



他就幫我們帶位子


坐一下下 就有人 來 幫我 跟 園維仁 弄


哈 我整個 很幸運~ 給一個 光隆今年畢業 很正的學姐幫我弄


哈 ~~ 挺開心的 XD"


之後 我還是 店長 幫我燙.. 沒指定噢.. 超酷的阿~~


後來 跟學姐 哈啦了一大堆


整個 很愛講話 0.0 電視開著 也沒什麼再看 @@"


燙個頭髮 原來 勃子 要這麼酸阿 屁股 也快爛了呢...


我燙的是 小玉米 所以 要抓

弄完之後 店長 幫我修一點頭髮

然後 幫我抓 剛開始 覺得 有點怪~ 可能不適應


結果 後來 很滿意.. 可能是 店長會抓 頭髮 就是不一樣

我洗掉隻後 沒抓 可能變很鳥吧=ˇ=


園維仁 燙的是 中的 設計師 說 不用抓@@"



還不錯! 因為 他沒抓 就不錯看 .. 我沒抓..應該很鳥=ˇ=



雖然 這次 花了我 1500 卻沒護髮...



如果 我把 頭髮洗掉 很怪的話 我可能 又要花錢 去剪頭髮了=ˇ=

台長: petrified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染髮..
此分類上一篇:YA~~考試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