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22:23:5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 到 下午 3點 以前

還滿無聊的~~~~

但 後來 我跟 朋友 小夫 杜昕 AND XX友

一起去 基隆 東岸停車場 上面

有 Dancemotion 的成果展

果然是 舞導教室 恩~不錯 女生

哇哈哈 不錯辣哦

後來 有看到 幾個 同學校的朋友~~~

後來 就遇到 越來越多 練Breaking 的

朋友~~~

大家 都坐在 那邊 地上 看表演 音樂

好大聲 超級 hight 的!!

棒 呆 了

說到棒 我今天 還有看到 棒棒堂男孩

就是 小 T

我一直以為 他是 跳POPING 的!!

但 後來有人告訴我說 他是 跳 LOCKING 的

我才知道....

但 不知道 他有沒有表演 因為 我中途就走了....

我媽 帶我去 天順 換衣服

因為 賽S 不同 怪怪的!!!

中場 的 BBOX 屌阿!! 人體環繞音效 是吧!?

有殺到!! 接下來 要換 東北聯隊 表演

但 我已經 被我媽 叫下去 循環站等他 要去換衣服..=ˇ=

竟然就沒看到 真的 好可惜 我本來想說 要錄影欸...可惜到爆炸!!

雖然 沒看到 東北聯隊 的表演 但是呢

隨便想 也知道 很精采 下次 有活動

不管怎樣 我都要去看=ˇ= 拿刀 價在我博子上 我也要看完...

還有 看到人家 街頭籃球 真的 很酷餒!!

除了庫 還是 酷!!

雖然 今天 沒看到 東北聯隊的 整體表現

但 一開始 小瑋 就衝上去 後空翻 來個幾個 變化排腿 !! 讚

出神入化!! 世界BBOY 非你莫屬!

是我的 偶像!! 我相信 我總有一天會跟你一樣的!!!!

拼了阿!!! 反正呢 今天 過的 不錯充實就對了!!!

雖然 宅了 有半天吧


台長: petrified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滿累的...
此分類上一篇:前天的事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