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7 23:12:48| 人氣7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婦週末體驗異性推油全過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週末,我和朋友小雅在我們這邊的一間名為龐氏美容美體中心做保養,因為之前經常光顧,不過都是做的腰部護理及美容護理,所以毫無準備的進行了下文所說的SPA過程。

這天是周末,剛在海邊遊玩回來,嗮了一天,總感覺身體癢癢的難受。於是到了中心後直接做了臉部護理。完後,時間已經十一點多,小雅的男朋友去了廣州,整個人發瘋似的HIGHT著,有種類似於思念的。

莫名其妙的感覺,和她做美容的美容師是熟人,大家都有話好說的,這晚她向小雅推薦了一種古典式SPA經油護理,神秘的告訴我們這是前幾天才推出的新服務。價格也不貴,三百塊全身護理,還加送蒸浴。被說得好奇心大起,想著反正也沒事,就胡里胡塗答應了。

然後被帶上了四樓,很奇怪,之前最高只上過三樓。從來沒注意到還有四樓的樓梯。那裡有大概十個獨立包廂,很寬暢,當然還有蒸浴室。我們歡呼聲中衝去洗澡,服務員在沐浴室外很敬業,聽著我們的尖叫居然還微笑的給我們遞毛巾,我們是蒙著毛巾走出去的,這裡有個小插曲,我體形較小,居然換了兩件袍衣才勉強合適,空空的感覺。不過還好,袍衣是絲棉的,穿得還倒舒服。

接著就跟著服務小姐進了包廂。一進去才知道,裡面環境簡直可以用豪華來形容,放著輕音樂,淡淡的燈光,關鍵還是異性推油的床,很大,比以前我做腰部護理的那種小床寬大多了。這時服務小姐問我是否有熟人異性推油,我糊塗了,剛不是說第一次來麼,怎麼問這個。糊亂說了要6號,誰知道這個決定讓我稍後大吃一驚。

隔了兩三分鐘,敲門,進來了一個男的。我嚇了一跳,趕忙坐了起來,問他是不是走錯門了。他的回答讓我吃了一驚,“我就是6號,我可以為你做SPA護理嗎?”暈,,,我真沒想到我們這種小地方居然會有男生護理的,這時候仔細看了一下男生,瘦瘦的,感覺像個高中生。本來我想叫換個女孩上來的,可又說不出口,心理磕噠著七上八下,心理好矛盾,不過還是算了,這也許是我目前最大膽的一次決定了,這時再看看那個男生,黑黑的皮膚,長得挺清秀,不過也不算是英俊了。感覺可以吧,心也安定了點。

躺下後,看著他很熟練的把三種油倒在一個大盤子裡面,搞了幾圈,顏色變得淡白色,很香,問他是什麼牌子的精油,他說是香港過來的,什麼牌子現在也沒記住。因為那時候心跳得厲害,哎,有點想衝出去跑掉的衝動。男生調好油後,問我需要從什麼部位開始,我閉著眼睛說第一次來,不懂規矩。他笑了聲,輕輕的告訴我說異性推油是全身護理,但請我放心,他是本月最受好評的按摩師。我心想你說啥就啥了,反正來了,大不了等會忍不住就大聲罵人,然後走掉。

接著他讓我自己脫下袍衣,也許是看出我心裡的不安。我害羞,所以只脫了外袍,裡面還穿著一件抹胸。背躺著趴在床上。他看了笑了笑,告訴我說這樣的效果不好的,沒有達到全身護理的效果。我總不能裸體對著個男生吧,我不管,就趴著沒動。

男生開始把手放進去盤子裡面,把手弄上油,輕輕的把精油淋上了我的腰部,很清涼的感覺,大熱天的,那種感覺太清涼了,我嘆了聲,接著他的手慢慢在在我腰部抹動,來來回回的,很細心的用著力,時不時問我力度是否夠。也許是心裡放不下,剛開始老沒感覺,心想這異性推油真冤了。大概過了十來分鐘吧,精油的效力開始發作了,腰部慢慢感覺到溫熱,很舒服。

http://bbs.0595bbs.cn/archiver/tid-30953.html

台長: 鄭師父
人氣(7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精油油壓按摩、指油壓、spa油壓、推油、油推推拿 |
此分類下一篇:精油按摩油的好處
此分類上一篇:精油按摩手法與淋巴引流手法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