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6 22:50:32| 人氣34,4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女人推油(精油油壓按摩spa按摩 )的全過程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女人推油(精油油壓按摩spa按摩 )的全過程

我是一名男性推拿師,專業為女人推油按摩。對於別人來說,這是一種神秘的職業,為了滿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我就給大家介紹介紹為女人推油的全過程經歷吧。 她短褲的那個位置已經有一片濕了,是到為她推油的時候了 … 在我嫻熟的推油按摩技巧的服務中,她享受著說不盡的快感與舒服,甚至達到了性高潮。   

我推門進去,見到客人坐在按摩床上打量著房間。“我可以為您服務嗎?”她上下打量我一番後,點頭表示允許。這時服務員已經端上一杯白開水,客人說了聲“謝 謝”,顯得這位客人非常有修養。我順便向客人要了手牌號碼,並向總台報鐘,“96號,開始為32號服務。”我仔細打量一下眼前這位客人,簡直驚呆了,這是 一位非常年輕、非常漂亮、身材高挑、膚色雪白、豐滿結實、非常性感的女子。她穿著推拿中心的寬裕服裝,顯得非常有活力。

從簡單的交談中可以看出,她對按摩、推油不是非常熟悉,可能是比較少來這樣場所的。我先做了一下簡單介紹:“先按摩,就是隔著衣服,進行穴位擠按,並循著 筋絡進行推拿。推油就是先對背部進行油推,然後再往其他部位。兩項服務一樣的收費。”“多一個按摩,應該是多一回舒服,那就先按摩吧”。

背部按摩都是先從肩膀開始的。我坐在她的頭邊,雙手搓揉著她的肩部,我穴位拿捏的非常準,筋絡梳理非常平順。“好舒服!”只聽到她叫了一聲,“最近比較辛 苦,全身酸痛,你要認真按摩。”“好的,隨著按摩程序的不斷推進,您更會感到舒服的。”我說道,她聽後,非常高興,笑出咯咯的聲音。“小姐,您長得非常漂 亮,而且聲音非常動聽。”我說了真心話。我們邊推邊聊,這樣是為了讓客人更感到放鬆,更高興。  不知不覺地,我的手指已經按到她的臀部了。雖然隔著那條 薄薄的短褲,但她那細嫩光滑的PP已充分地感受到。

那種感覺像在炎熱夏天,口渴難忍的情形下,喝到一瓶沁人肺腑的雪碧飲料。按照推拿的順序,手從她的PP過後,就按摩她的大腿。大家要知道,大腿內側是-------

http://www.whbbt.com/nrtygc/17489.html

台長: 鄭師父

(悄悄話)
2017-08-02 16:41:0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