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23:34:36| 人氣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潘小豪♂_付出不等於收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想起過去的感情,總是真心真意,全心全意的付出所有,只希望對方和我在一起可以得
到幸福。看著對方開心,自己會更開心,看著對方難過,自己卻更難過。我想這應該是一種真心愛他的表現吧,也因為這樣往往最不能承受的是自己最深愛的人,到過頭來卻是傷害我最深的人。』

愛的深所以傷的重,但這一切也是心甘情願的,不是嗎?愛情本來就是要。』付出真心才是「真
正的愛。」就算最後的得到的卻是殘忍的對待?但捫心自問至少自己對於這段感情,盡力過了,就算結果不是完美的但它是完整的,是一段完整的愛情,我想這樣就夠了吧?至少在這段感情中
已經負起應該做的責任了,不是嗎?

常聽人家說:『在愛情裡傻一次就夠了』但愛情裡誰可以不用當傻瓜,又有誰願意去當呢?要是我,我寧願當個受傷的傻瓜,也不要當傷害人的王八,因為受過傷才會懂得傷害的痛,才會
懂得不去傷害自己愛的人。

不管何時,每當有愛情來臨時,我想我還是要當個傻瓜,對愛情全力以赴?因為『就算是個傻瓜,也是個對的起自己,對的起他人,更是對的起每一段感情的傻瓜,況且我相信有天會遇到和我一樣的傻瓜,她愛我,我愛她。』

    最近的自己常在想,自己是個很不會表達內心的人,明明很愛很愛一個人,卻給讓她感受到壓力,但妳想想戀愛中的人那一個不是對另一半有著不信任感,懷疑她或他是不是和妳在一起時偷偷的在背後搞鬼,也因為如此,於是妳開始猜忌,整天疑神疑鬼,想知道她害誰通電話,想知道她在MSN或即時通上和誰聊過天,相知道她周遭有那些可疑人物。

我想大家都有這樣的感覺吧?因為我在乎,我害怕傷害,所以懷疑她,所以猜忌她。但最後給對方的感覺只是不開心,因此吵架。

經過很多次,因為自己太過於在乎對方,而最後的結果都是吵架甚至分手,我認真的想過,就算真的有又如何?我能阻止嗎?就算今天我盡了一切的力量去阻止他害其他的男人或是女人通電話傳訊息,逼他把MSN的密碼給妳,最後到他工作的地方不定時的查勤?結論勒?這樣就可以組織他不去和其他人搞鬼嗎?最後還不是累了自己?我在幹嘛?幹嘛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會就會,不會就不會。』會搞鬼的人就是會搞鬼,不管你怎麼管,怎麼阻止,都是沒用的!懂嗎?管的了身,管不了心!有心要搞鬼的人不會白癡到讓妳知道她要搞鬼的地方,只要他想要搞鬼的話,想怎麼管都沒有用的,與其讓自己整天擔心這些有的沒的,到不如大膽的放手信任她。

假如今天她真的有問題,也只是表示他是個混蛋而已!與騎浪費時間在這種人身上,不如尋找下個更美好的春天,懂嗎?

    最近是怎麼了,為什麼有那樣多的朋友與另一伴分開了,很多人付出了自己所有的真心,對方還是一樣殘忍的對待,今天聽到一個朋友對我說,他跟他女友分開了,為什麼呢?因為她女友嫌他囉唆,他每天都對傳訊息給她說:『寶貝我愛妳,寶貝我想妳。』那是因為他也希望女方對她說,我也想妳我也愛妳,但不知道是因為女生的年紀太小覺得這樣沒有必要,還是女方真的很不希望男生那麼囉唆,每次說話就好像在寫小說一樣。『每次說話就好像在寫小說一樣。』這就是那個女人給那個男人的分手理由,男女朋友不是本來就需要享受那些酸甜苦辣的感覺嗎?為什麼男方的囉唆,女方不喜歡也不願意說呢!男方故意的對女方這樣做,只是希望女方可以不要因為愛對方而容忍對方,女方不喜歡就是都不說,所以男方更加的囉唆,女方受不了了,就直接的說分手,完全的不給男方改的機會,即使男方願意
一個星期只見面四天一天只見面十分鐘他也願意,男方願意保證不會在對她囉唆,就因為男方的囉唆,先前男方對她所有的好,所有的容忍,所有的貼心,所有做的一切,都忘記了!就因為男方一個小小的沒安全感,多說了幾句,就讓男方對她所做的一切化為烏有~

那個男生他還在為您

突然去他上班的地方找他給他的驚喜
情人節你做給他的卡片
妳為了她穿比較高跟鞋

在感動

他多希望他用他的改變,再一次的感動你,更希望因為再次的感動,讓您在有心動的感覺。妳懂嗎?

『真正愛妳的人不一定會和妳許下承諾,因為承諾的殺傷力太大了,如果辦不到就不要輕易許下承諾,以免造成二次傷害!他只會默默的付諸行動證明他的愛,這才是真正愛妳的人!』

台長: 潘小豪(KYO)
人氣(4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想 |
此分類上一篇:♀潘小豪♂_男人想瞭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