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19:48:58| 人氣1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天我的心情就不太好.....









為什麼?









因為那件事發生的時候也是在一個頃盆大雨的日子?!









或許是吧~









說完全不在乎...可能嗎!?









畢竟過去的我也有那麼的一段曾經.....









一段...









過去......









那時妳的態度..









現在妳的感覺..









是在告訴我時間的可怕嗎?!









為什麼短短的時間妳可以變那麼多?





































回憶在奔馳


風雨在怒吼




我的回憶仍然狂奔


外頭的雨仍然不斷









彷彿提醒著我...









我的思念沒有絲毫遞減反而在逐漸的膨脹




........




雨越下越大了...












像雨一般


我的回憶


妳的誓言


我們曾經有過的一切





慢慢的

一點一滴的

緩緩的

流逝在時間裡...









但...晴天...


何時才會到來..









它會在我的眼前再次綻放耀眼的光芒嗎?









還是.....只剩烏雲密佈的陰天陪伴著我的心情









...........









台長: Gay松
人氣(1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小說├ |

小胖
  像我這種胖子最不會去亂想了-//-
  老人有小胖當柺杖啦~乖XD
2008-06-01 09:12:43
版主回應
c c



謝啦~

還有...ㄋㄆ會胖啦~
^ ^
真ㄉ!


ㄏ哈~~
2008-06-01 17:16:51
★↗ 泡泡 ↖秉☆
其實我喜歡雨天耶=口=
陰天也不錯!~

陰雨天很唯美啊...
好事壞事都有!~

晴天...呵呵!~我會曬傷...曬黑...耶=ˇ=

不過晴天就想到他那淡古銅色的肌膚...
就想到他陽光般的笑容...
晴天好像也不錯吼!~

有事都不跟我講=口=
可惡...難不成我會去宣傳你的秘密嗎!?
呵呵!~好吧!~不勉強你!~
總之...當你有心事沒人說的時候!~
請你盡量找我傾訴!~我會是最好的垃圾桶喔!~

當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纏著你=ˇ=
因為你是我的楊老師=口=
哈哈!~
2008-06-07 18:0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