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2:31:0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有有記憶以來

我就很少看見我爸

也許這就是一個廚師的命吧

一大早上班

晚上10點回家

我們沒有很多機會說話

直到國中畢業

我決定邁向餐飲


他才極力反對

也許在這之前他都默默的關心著我

這幾年我很少在家

跟家人互動實在很少


直到現在


我看見了他的身體不舒服



起初我沒想太多




我看見了這19年來不一樣的爸爸


痛苦寫在臉上

十分疲憊

這時的我


才警覺到

我爸


老了


我的心抽了一下

總覺得會發生什麼事

我突然很後悔

為什麼沒有把握以前的時光


.........


我還有很多夢沒實現

我要他好好看著


我要超越他

我要賺大錢

我要讓家裡有好日子

我要買車子送他

很多很多


在還沒見證到之前

我不希望他有什麼事情

給我好好振作!

多休息吧!

別在一直做家事了

我覺得我爸是個很屌的人


他總是默默的

默默的..

他真的很偉大


我想我永遠跟不上他的腳步

到了現在

我才感受到家人

是否為時已晚?

台長: 楊仔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