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15:55:3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總是好像會想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過完我生命中一件 很重要的那件事情 我開始變的會想很多.........



會想 一堆或許是我自己亂掰 或許我自己想的不夠對 但是我也很不想想


那個畫面 那個心情一只湧上來


她可以說一句話 我就可以想成很多事情



有時候絕得自己怎麼那麼機歪......



我自己也不曉得 我會變成這樣....



我到底該感謝那在我國2 國3之間的發生那件事情麻........



在我的世界中 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八成有情緒化






這種機歪的心情 誰能了解



fuck!!!!!!!!!!!!!!

台長: De$titute J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