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16:07:0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雨雨雨雨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雨下個還真大耶  下雨就算了風也給他很大= =''


整個都快煩死了 一點想上課心情都沒有= =''哈哈


噢 還要星期六 麻煩耶 一只下!!!!


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最近也很忙  一堆歌要趕 還要找一堆空拍當備用 詞還要拼命寫 整個就是非常累......


最近寫著寫著感處也很大 我把我生活週遭 不該的東西 社會的不公平 我的情緒一點一點的努力寫上去 有時候我很想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而也想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 我的生活很簡單 只是簡單裡面複雜著許多混亂 其實想要藩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

該做些什麼 去做些什麼 變成每個人每天必備的.....

我歌詞寫到 自己都說是正義 說到口上 做在心理 該做什麼 做些什麼 世界不平 妳我有責

我想我是該看開了.....


台長: De$titute J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