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21:21:04|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工作了__不怕餓肚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找到了工作   就是我之前的工作加油站  ...

今天 第一天 回去加油站實習 主管好像是故意刁難我 

管他的 " 做好自己就好  ...

今天是我開工的第一天 既然叫我一個新人   跑三個島 那就算了

還叫我打掃樓上的房間    樓下的地板還叫我掃   =   =

是怎樣啊    好不容易回來既然 這樣為難我

叫一個剛結訓 第一天的女孩交我  擺明就是要玩我

想讓我出糗     沒關係 做好就好

給你們 我沒差  因為之前我被感下台北時

我後面還有班 沒給人家去上

這是我的錯 可別玩我玩的太過分就好

不然我可是會翻臉的喔 = =

但機會很少 ˇˇ

 

總而言之     我有工作啦

被碎碎唸的日子 快結束咯

再來就是 要好好表現了

我不想在被殺頭

保佑我扒     嘻嘻  ^____^

 

 

台長: 路比 ♥ λ ο ν ε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_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未來的日子_ 還好久 _
此分類上一篇:° 員林大飆車__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