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13:47:16| 人氣12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 後 想 告 訴 你 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曾為我做的一切‵
讓我感動。
但 _ 我卻傷透了你
也許愛’真的只會傷人心
誰跟誰先相遇 ? !
誰又跟誰後相逢 ? !
往往都已經注定好了
或許ˋ我配不上你
注定無法當你的情人
你對我的好,我會放在心裡
--------------------------
                看著你的「決定」
                我試圖用微笑來祝福你
                希望你能夠遇到好女生
                我在裡面的那段時間
                很開心能夠認識你 ^^
                有你ˋ我覺得真的很快樂
                你給了我從來沒有過的微笑
                和你在一起‵ 我很輕鬆
                畢竟你說過「不讓我受傷」
                這一切的一切、你都做到了
                但我給你的卻肆「傷害」
                或許我這個人很愛面子叭
                不敢低頭,不敢主動
                所以讓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
                可肆我依然想告訴你 _____‵
                --------------------------
因為有你 _ 我很快樂
因為有你 _ 我會微笑
因為有你 _ 我變堅強
因為有你 _ 我懂包容
因為有你 _ 我會成全
因為有你 _ 我不再哭
--------------------------
                你一定要快樂,要微笑 ^^
                我不希望你愁眉苦臉的
                或許你沒有了我 ______‵
                你會少了一個沉重的「包袱」
                畢竟你不再為誰而煩惱了
                希望下一次的見面
                我能看見快樂微笑的「你」
                還記得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
                你的臉上總肆「笑笑的」
                只要我不快樂,看見你微笑
                我的不愉快ˋ都通通都不見了
                所以我希望我能夠再看見一次
                那個快樂微笑的「你」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但 _ 希望我還能看見 ^^
                這肆我最後一次叫你了
                「笨蛋」
                --------------------------
                あなたが永遠に幸せになってほしい







台長: ミルク `` 牛奶 ♥
人氣(12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ゴキブリ* |
此分類下一篇:不 變 的 諾 言 ______‵
此分類上一篇:放 手 ‵ 自 由

︴→蟑螂不是害蟲``
這一切_只是身為男朋友該做的
心甘情願_並不是代表遭受傷害

情侶之間_本來就不需要面子
再說_甜蜜就是基本的

可能_妳不喜歡這樣
我也不清楚
妳只要慢慢了解_就夠了

曾經有妳_ 我很開心
曾經有妳_ 我更懂事
曾經有妳_ 我更包容
曾經有妳_ 我懂寬恕
曾經有妳_ 我知幸福
曾經有妳_ 我放心胸

這一刻我終於知道愛一個人好難
被愛是幸福的
-------------------

我會繼續保持微笑
對待任何人都是一樣
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憂傷
微笑是最好的掩飾

我也希望能看見當初的妳
是多麼需要保護、疼惜
讓人不知不覺想了解妳
每天一早_ 就想見到妳
關心妳、開導妳
開心的每一天

會有一天_ 我們會看見
當初的我們

這是我最後一次叫妳了
『傻瓜』
2007-06-03 23:53:51
ミル&#12
我真的不願意讓你受傷害 ___ `
真的真的不願意ˋ
也許肆我不懂的如何處理感情
所以才會讓你受到傷害
但,這真的不肆我的本意 !
我不知道該怎麼放下面子
來面對我身邊的一切
只能說ˋ肆面子在作祟叭
我也很希望我能回到當初的我
可肆我卻不知該怎麼做 !?
但肆這一切的一切已經發生了
說再多也沒有用了 ...
只能告訴你「希望你快樂」
2007-06-04 09:59:36
︴→蟑螂不是害蟲``
妳長大了...
也許很多事情妳還不懂
慢慢的_ 妳就會了解了

我相信這一定不是妳的本意
只是妳一時的迷糊
我不怪妳_ 這種事讓人混亂

要變回當初的妳
只需要_ 想法和看法
最重要的_ 是妳自己

妳是很可愛的_ 很迷人
知道嗎??

我會在遠方看著妳_
要加油!
2007-06-04 15:04:02
ミル&#12
了解 ...
一天,兩天,三天 ! ?
還肆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 ! ?
我真的很迷糊芭‵
什麼肆情都因為一時衝動
而因為這樣,傷害到你
說真的ˋ我很自責
畢竟你對我真的很好
但 _ 我不知該怎麼說
2007-06-05 10:51:01
NOˇ吠 *
這也是最後一次叫妳 大嫂*
好像沒叫過= =

哈哈哈!!!
2007-06-05 14:18:43
ミル&#12
怎 麼 都 在 學 我 講 話 呀 = = &quot
2007-06-05 16:0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