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15:55:08| 人氣2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一中午很突然的接到表哥的電話
他說要找我去白沙灣玩水還有金山吃鴨肉
我就說我要考慮一下
因為還在睡夢中
這時他只丟一句如果你不答應那我們兄弟就做到這裡啦
我真的被嚇醒了說
馬上刷臉洗牙
騎機車沙去蘆洲
去白沙灣前我們還去淡水吃義大利麵捏
有趣的事
我出門太敢
身上沒帶半毛錢就去了
還好表哥說全部一切消費他包了
超開心的啦
下午吃完鵝肉
還去吃好好吃的冰
他的口味超讚的
有仙人掌、高粱、番薯...
這時已經天黑了
我們還去陽明山擎天崗看夜景
真的
很美~~

可是終究有份說不出的遺憾
到底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最近感覺
好想好想飛
這樣就可以到處遊山玩水了
可惜我還是孤單的一個人
不過有你們這些朋友就很開心很開心



 
 


其實我很聰明好不好
哈哈哈
很久沒有這種的心情
說不出的感覺
說不出的一切
每天總是在想念這某些人、事、物
希望那些人都能每天開懷大笑
還有兩個月的假期
我要一切都充充實實的
墾丁等我捏
親愛的阿姨
又要讓你招待囉
哈哈哈



台長: € 帥 气 小 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草莓』☆′
誰叫你要拋棄我 (( -X-

OOXX%^&*

-.-+報台不能講悄悄話ㄛ ((-ˋˋ-”

太....ㄌ (( - ˋˋ -+
2009-09-16 10:4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