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21:57:55|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過我的我想要生活..
不要每天都在為妳煩..
為妳煩煩煩煩..
真的不知道妳到底是怎樣
的人.怎麼說 怎麼講 永遠
都不會懂...真的....
真的好累了....請妳環我個自由快樂
的日子吧....對我好一點...不要因為我是
男的你就這樣子好嗎? 還是妳當T當習慣了?
不管妳以前事怎麼跟女生交往的.... 妳竟然都
下定決心要跟男生交往了 要變成個真正的小女生
了..
哪就請你不要在吧對女生用的哪招 用在我身上
我不視女生...妳要把妳以前對你所昨的女生
所昨的每一件事都用在我身上才對好嗎?
所謂的熱情 體貼 溫柔 主動關心我
這些才是我想要的....真的超想要的
跟妳談過幾百萬次了...妳就是沒辦法
改 沒辦法辯....我也無能為力了...
只能去羨慕別人的情侶可以哪個麼
的好 別人的女朋友哪麼像個小女生
哪麼的體貼....哪麼的溫柔...哪麼的
熱情...我呢....只有乾瞪眼的份吧?
無奈.........

台長: 就愛酷...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不在懦弱 ♥
學長

其實,如果我是憨我會難過的

要體諒他呀

雖然他以前是T

可是,我想他會穿裙子

已經漸漸的在改變了

你這樣不是等於在傷她嗎

我知道你有你希望的生活

她也有她希望的生活呀

相愛會是好的

兩個人能相愛已經是很不容易了

不要再讓兩個人覺得

在一起是錯誤的

這樣不好

愛一個人是不要求回報的

其實,以前的我覺得

只要能讓憨快樂就好了

希望,你能了解

送你一句話

“ 一首歌是需要用生命及情感才能去詮釋它的價值 ,
  我想信愛也是需要用生命及情感去詮釋他的價值 。 ”

聰明的學長

應該明瞭我的意思
2007-06-20 11:34:22
版主回應
我體諒他 不止一次了.我最後還是希望
他能真的改變吧...我沒有再矢望下去的
勇氣了....謝謝妳了 我會再等看看的..
2007-06-20 20:0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