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9:39:4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今天12/19痛苦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要去買午餐時

就已經《雷殘》一次了

因為地太滑了

車子的左邊刮傷

到了晚上12點多時

重霖易公司要載阿發回家路上<才剛高高興興的洗好我的寶貝>

到了千禧公園那〈紅燈〉

前面一台車闖了過去

想說也過去好了

就不打算放油門

喇叭狂案<時速80外加喇叭超吵>

飆了過去

突然看到有汽車開過來

我開始煞車

但......

很不幸

還是來不及了

到撞到的時候

我喵到了時速表<20>

碰~~~~~~<超大聲,旁邊的路人都在看>

我們出車禍了

外加~~~<不知道哪個白目報警>

我一看,我車頭全毀

根本懶的去看被我撞的那個人的車

當時我一想到的就是....

我的錢又要飛走了= =

那個人的車

我後來才去看

她後面的門凹下去了<哈~~爽啦~~誰叫她白目>

又要我拿證件,又要我打給我媽

是怎樣~~~

我有4隻手逆

叫來叫去的

後來警察到了

我也變俗辣了

拜託她私下和解

哈~~~~

她答應了<爽>

警察也又走了<跟白痴一樣!!超爽>

我媽也到了

她又哭了

我已經很久沒讓她.....了

真對不起她

被我媽罵一罵

跟對方資料留一留

我們都回家哩

換阿發載我<騎我的>

我才知道

我的車頭全歪了= =

到她家我們反省了一下<聊當時的事>

我就回家了

還騎著她去7-11買煙

哈哈~~超瞎的說

回到家

努力檢查我的寶貝

預估要花4~5000才修的好= =





今天真她媽的雖到家
早上雷
下午聽到不想聽的
半夜撞



西勒殺小啦
耖~~~
老天爺要這樣逆
我也沒話說哩ˊˋ

台長: ─═☆寶貝☆↗小白↙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