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1 18:23:26| 人氣131| 回應1

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回來的這裡

充滿回憶的這裡

 

我好想回到過去

曾經六個人的友情

曾經兩個人的愛情

 

是那麼珍惜...

 

可是已經都回不去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他的甜言蜜語

妳的背叛

她的難過傷心

我的心灰意冷

全部人的冷眼對待

 

 

誰對?

誰錯?

 

 

誰能清楚分辨

誰能不顧一切支持?

 

 

沒人

 

 

人心就是這樣吧.

 

 

這樣的現實

這樣的殘酷

 

 

 

熊貓

真的很謝謝你

 

在我跌倒的時候陪著我

難過的時候陪著我傷心

總是默默聽著我訴苦

幫我想解決的辦法

 

 

 

你這個朋友

是唯一

我完全信任的人

 

 

真的

很謝謝你

 

 

我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離開或留下?

 

 

對這個環境已熟悉到習慣了

對未來的一片空白是害怕

踏錯了這一步又該怎麼彌補?

 

 

妳的背叛

讓我看清.

 

 

在你難過的時候

在你在愛情裡跌倒的時候

在你開心大笑的時候

在你難堪落淚的時候

在你孤單一個人的時候

到底到底是誰陪在你身邊?

 

 

是我﹑

 

 

而這次

我跌的好深好重

而你呢

 

 

妳背叛

妳冷眼對待

妳是無奈

對於這些

我只是

心灰意冷

失望透頂.

 

 

謝謝你給我的教訓:)

我看清.

 

 

 

 

Last

我該留下

還是離開?

 

 

台長: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Ous |

  本來就有很多事情對錯是很難分清的,如果每個人都是理性的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紛爭。

  我實在無法了解為什麼他們會不懂妳的好?或許是認識不久,導致小小的裂縫就衍生出更多難解的問題,可是我認為必要時妳也應該試著去解釋,你可能會覺得沒有必要,但是別無條件的讓自己處在劣等的立場。有時妳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

  妳是一個很單純的人,往往對一個剛認識的人就百分百的信任,以後你要先停下來想想,有些事情是能說的有些事情是不能說的,妳無條件告訴他不代表他會無條件保密或實行。

  不過很開心你這樣子信任我,當初聽到這件事時我再餐廳差一點就……哈哈哈,現在想起來真是丟臉到一個不行,好險那時我撐住了,不然可能一發不可收拾,那個時候太心痛跟憤怒了。

  其實妳有很多因素讓你沒辦法離開吧?而且那個科系妳也不是說完全沒有興趣,在有個具體的想法前還是認真的學習吧!別在睡覺了!如果離開要有很好的規劃,先好好用功吧!

  不果你有什麼想法我會支持妳的!!
2009-04-07 20:58:44
版主回應
呵呵
那時候只是想說來這裡發洩..
結果你還是看到了呢:)

現在的我
雖然遺憾
但是或許
或許至少可以繼續走下去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很難過
還是會忍不住就哭了
但是我會努力的
我知道你會一直是我能傾訴的人就夠了
謝謝你
這樣的支持我鼓勵我

雖然沒有像以前那樣常常一起了
但是我還是一直把你放在很重要的位置
希望你也不要保留
有困難或者有難過的事情都可以找我
我也可以聽你說的:)
2009-10-06 21:2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