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7 02:43:13|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人都是好人(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那篇好像有點偏激。

=_=" 這篇溫和點好了!


在我身旁的同學們,不管是國中或是高中或者大學的同學們,

今年也許已經碰到了大三分組的問題。

我想,每個人多多少少對自己與對別人之間的關係,存在著疑問。


疑問著他人對於自己有(      )?  空格請自行填入


世界上的人有很多種,而我剛好是編排到最多類的那種。

中等偏下的那種。(文言好難掰,真想說粗一點)


所以對於她說的組員們,我能從他們的角度去想,不過我朋友就可憐了。 XD


或許有些人你並不是非常認同TA的一些關於團體作業的行為。(TA=他OR她)

玩樂時,不用理解這些,朋友義氣相挺時,不用理會這些。

在要分組時就不一樣了,你會想到這個人有什麼貢獻,這個人可以利用的有些什麼?

說明白一點,組員的功能等同於一台機器。


但是如果一台機器少東少西又任性可以,你會想換一台吧?

不過想到TA陪伴你的時間,是如此開心又愉快,

身為人類的你怎麼可以就這樣拋棄TA呢?


同理心 跟 是非心 在纏鬥。


做不出抉擇的人,就丟硬幣吧! 看看是人頭還是10元。(屁)


每個人面臨同樣的問題會有不一樣的答案,不過我有個朋友說的對,

最後才知道自己被排名的人會痛苦*N倍,所以早點解決問題,臉才不用撕這麼破。

做個好人真的不難,難在做決定的時間長短。



有時候事情看360度 這麼——— 開也是很好的。


台長: MUSH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