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13 11:25:5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夜的夢,過去的事,未來的果😍釋迦牟尼佛對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的夢~夢的真假往後便知!昨日的夢夢見三阿姨鄭有味,姐姐張菊瑞,哥哥張永強,跟媽媽張鄭珍珍出去不知道去哪裡,回來拿一個袋子不知道裝?錢,姐姐張菊瑞的大女兒唐(妮)詩猊,講說我又再講房子的事跟大女兒李詩萍講的一樣?😰我自己的小女兒張惠寧,媽媽張鄭珍珍手裡拿的袋子裝不知道有多少錢跟無緣的壞婆婆王吳招英~張惠寧小女兒的阿嬤,中間有的夢境忘了,記得跟我姐姐張菊瑞要欠我的錢,因她欠我N年了,還沒有還完,但媽媽張鄭珍珍說她的錢都給我😂但她的錢從沒給我😰給佳醫護理之家付住院費用,之後都給我就好了😂,因為之前幫她們卻沒給費用😰還倒貼😰還被傷害😭明天是我外婆鄭王惠往生8年的日子,只有在心中紀念,因為不知道放哪裡,而三舅鄭正放三舅也走了😭小舅舅就……,用我的陪伴卡不代表可以傷害我們倆,因為我們不是願意用的,也是要省錢才可以生活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對吧~正義之眾神😘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