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27 14:53:0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年恩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她是說瞎話?還是不想跟我碰面?


除非媽媽死再見面嗎?


姐姐張菊瑞許什麼願望?
都不可能如她願,媽媽生前死後都跟她算清楚!
因為嬰靈都在那裡考她,因為也連累我😡
我姐姐張菊瑞😡😰😭
我去鹿港走走


跟大陸昆山慧聚寺有關,雖然那時候還沒改回來

還有今天又夢到哥哥張永強給我錢更有關!

3舅死後都夢到姐姐張菊瑞跟哥哥張永強給我錢

期待已久等成真,因為欠我的精神折磨,該結束

姐姐張菊瑞拿3舅這麼多錢,還有哥哥張永強給的錢都沒有說😡還好意思說她多苦,我多好命😰

我們的差別在她自己知道拿幾個小孩子😭😱😡

而我一個都沒有拿要我渡她們卻對我沒有比較好

事實上真相總有大白的一天😘😭
時間問題有沒有等到的一天!

精神折磨有多累😴多少人懂?多少錢能彌補?
去找答案?相信?多少人欠我該還沒還還騙我?

何況不是只有死人的事😴活人恩怨才難解😂😛
死人活人靈都來我這😰沒有先後順序?先處理?不處理?查清楚再處理!通常難ㄚ~~

因為不肯說清楚跟說實話死後才能對質😊😘😛
法院走完,現在還的錢從沒有唐蘋到她高3了
利息怎麼算?而唐蘋欠我錢都還完了比她媽媽👍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