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24 13:30:0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神障礙也會好😰情緒障礙也會好😅有沒有手冊都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夢到海邊,Hello Kitty,全家?博嘉里里長跟興雅里的彩券行跟早餐店一起的
博嘉里里長說處理我們的事?😰
71巷10號彩券商身障者說為何找有形工作給我我不要?我罵他誰願意不要,不知道不要亂說話
要搬之前有跟他說是因為他會給二噁房東剪頭髮
相信應該會傳過去給二噁房東他知道😡

搬家了,等新的低收入戶卡而已,還有東西未入

家變大了,長大的惠寧學習也多了,不是用我阻礙她,用她阻礙我,妳你們很可惡煮給妳你祢吃

有的東西是老一輩教的,或工作中學習的,只是有沒有地方發威而已好嗎?在於時間撐多久?

惠寧的暴躁祢們搞的?還是念阿彌陀佛害的?😱

我想妳們最清楚~因為精障礙資源中心要加她賴!

我有手冊又不是她,她是負責照顧我的聯絡人

唉唷~~故意找無形工作給我做卻傷害她罪大惡極

2加1後房東不跟崔媽媽基金會合作要私下簽可以
是不是要搬走再搬回?還是直接不動?額外付錢
誰付錢?房東跟崔媽媽基金會?當然最好拼自己真正的家😍再一年大學畢業,花費多,少獎學金可以申請😰

在全聯福利中心文山辛亥店,好多阿嬤級的員工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