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4 12:56:37|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母,靈父造成的結果$_$^_^台灣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是為了你妳啦!人造孩子!人造食物!
都是為了台灣啦!人身為了?靈啦!
其實飛機,空氣,船,空調,電流等!
四處飛翔,走動,流動轉啊轉,轉到哪?
轉啊轉轉停了!還給與本人,觀世音菩門品!
千處祈求禱告千處現,態度影響一切!
從富邦發行到中國信託都是為了你們妳們?
所有恩怨真只為台灣彩券發行,地下六合彩?
有形錢轉無形錢,無形錢轉有形錢,轉給????

騙我犒軍花錢考試結果她爸跟她找我嗆聲,不賣,還叫警察!
有手冊騙我做她們事的下場~騙吃,又有污辱我的人!
我還是空,還是怨,還是恨,妳們該找她們死對質吧!我的問題還是沒解決!
欠錢還不還?有的沒錢還只好天崩地裂!
其實只是天時地利人和而已,人身信用最重要!
那些事不算還我錢,我沒答應,不是我用的,轉到哪?
蓮花????太子?紅孩兒??????
誰知台灣先天靈的命運?我們知又如何?




誰叫的丫頭??去東部路上!


那時沒錢叫瓦斯,惠寧用電鍋燒水,被燙到!
燙出一個台灣,現在疤剩一些!
小三,其實那時是?太子!接著發生許多大事,我要紅待何時?
今天真紅,人多欺負我,還給本人?
找錯對象?嘎敢搞我?懂事長早午晚餐張,謝家全死對質!
2014~~08~~18!補上,天大笑話!
所以才會被葉震萬害下符失身???從小最難帶,問題多!

醫生醫病醫人緣字
生病神醫醫醫人醫
說過的話用在我身
但不是都要醫生醫
人身都有自癒本事
怕死好死救不救活
你們妳們該跟我懺悔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