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0 09:46:41|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肉身死,魂飛來發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死,神主牌位帶回大陸也算跟哥哥嫂子一輩子!
排行小說的對又如何?沒宮廟還是有差!
對靈界之事有多少走投無路才會試試看!
平常別以為重男輕女就有可以囂張,保佑!


媽媽,我,誰還要妳?
都要妳死,卻不敢開口說!
我是男?是女?為何疪蔭妳?
五萬念經?自己不做誰還?
五萬元?中不中都該死了?
下去又自由,反正說不清理還亂!
不說以前?哪有現在?那為何哥哥又要問以前我帶妳去桃園看精神科的記錄?

妳只要用錢做事,偏偏不懂,沒錢,沒本事,又逃避!
若沒我妳怎麼辦?還重男輕女?亂七八糟!靈是男的又如何?
過完七月該結束了吧!大陸死去的親人!
她死到大陸也算是落葉歸根!


跟章家人!
哥哥不帶,姐姐不要!
媽媽執著在男人死光嗎?

















所以文章誰打的?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