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3 15:03:38|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有恩怨天時,地利,人和一觸及發,因害我孩子這次考第五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大事?找麻煩?5-19去萬芳醫院拿藥,5-20,去一趟嘉義,聽???的話,找警察朋友,而?說錯話的代價!
內幕????神,鬼,魔,嬰靈知!

六張梨照的!

只能說忍無可忍無須在忍,換靈不解決問題也一樣!
肉身受,懂事,長早,午,晚餐的人,態度問題,看似無關卻有關!
我沒找麻煩,遇到我們都倒楣,在木柵捷運站!
天職,天命,誰上身都一樣,服務業,說的事實,但不可無理!
有形考試,考倒不爽,還好意思說我每次都找麻煩,
打出來讓妳死沒機會,騙我去外面給她錢財,全部要付出代價!
憑什麼輸錢給她們,害我,修的人還搞不清楚為何我都能抓到妳們毛病,問題?
何況又不是只考妳們,別人,別家店也一樣!
忘了,重點不用相片,生辰八字,名字,就可以對付,
除夕生張鄭珍珍沒人要,因為我眾神佛鬼都疼。
為了你們吃多少苦。因拜拜,拿孩子,不反省!

妳上我身打文章還要她,他陪你死真可惡!
還欠一個人,還是你的傑作?還是你們的孩子?

 
神農大地出手!
眾神,鬼,佛一起!
幫我???因輸錢要我去這間店,其實有多少???不要。
照相就跟我吵架,怕什麼?不是要告我?
畫符,作法?我身體病菌嚴重就是換靈搞的,救她們!
早知道,因借協和工商學生,老師。
重點沒錢了!不還錢,何時還清?
靈子,女?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