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2 14:16:5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答?解決?可解?不可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蹤????

通靈????
疑心????
真假????
你知!!!!
我知!!!!
誰知????
於???店
大家皆知~~~
昨天吵架,今天吳萬發打電話來,問太清楚要幹嘛?
通靈的林??搬家!最近事真多~
家像冷氣陰森森,多久沒如此?
到時靈文會如何解我的事?
還是根本不期待!
只期待他們見面真會給錢我還債!!!!
嘎嘎咕說的,但用什麼身份拿?
惠寧說不希望我只是當媽媽~這句話怪怪?
誰上身說的呀?從來都不是只當媽媽,
也亦師,亦友,亦父不是嗎?
1021211去南勢角回來補上!
一個禮拜能安排多少事?
一個禮拜能發生多少事?
結果就是不敢說我出事!
因害了台灣災難連連!!
因不敢面對會考倒一次就結束!
沒見到面不代表沒考試!
虛空???
對不起,沒記住!看著辦吧!
別人有功德?啊我呢?陰德,功德皆有!
吳萬發肉身得付出代價!若不用,只為鋪後路?
雙修別人替他承擔,相信他知道!我會不知道嗎?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