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6 13:35:35 |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3.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替她結3次婚,離3次婚,生3個孩子!
在家排行老3,她年輕愛玩拿了3個孩子!其實更多個!
她憑甚麼說我老了會很慘?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狀況!誰幫誰?誰害誰?還是聽聽就算?還是聽她老公胡說八道?
孩子們恨她們,但不是孩子靈,是老靈魂,更恨她們說謊!表面圓滑,但是耍心機,我也會ㄚ!但我更狠!
借刀殺人、借花獻佛就屬她們這種,至今不悔改!
還頭頭是道說【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

天都不會看不下去?地母都不會不翻臉?肉身死時閻王不會靈、肉分開算?還是靈肉一起算?
到底誰幫誰成佛?又反過來傷害誰?誰才是真正受害者?將功贖罪如何算?
祂還誰公道?生前機會給太多,以為作得很孝順,其實心不甘情不願,
她們還想拖我下水,因我單親 ,才不管我做有形、無形的事!嘎嘎咕、嘎對不對?
因祂有老公、有家庭、有工作,單親不算家庭?算甚麼?說阿!
原來做無形事不算工作,算甚麼?說阿!ㄡ,原來叫騙吃騙喝!祢們說的!
原來開宮廟都叫騙吃騙喝,只差有神像、沒神像!吃力不討好!也是你們說的!
可惜沒開宮廟、沒神像的都比開宮廟外加有神像的厲害,到底誰騙吃騙喝ㄚ?
難怪之前幫他們被騙3家銀行信用破產,到廟花錢處理事都是替別人,難怪沒效又一肚子氣加恨!
自己帶老公出門卻不帶媽媽出門!因媽媽帶不出門!不是不曾看醫生是祂們阻擋,不敢面對現實!
嘴巴說得好聽她沒病,卻把他關在家,不帶出門,因沒空!騙誰ㄚ!藉口有家庭,我沒有嗎?
給點錢敷衍敷衍,就算是孝順,他對你們的不滿又為何說給我聽?
告訴你們卻不爽,所以媽媽關我何事?她早該死,只是騙東騙西一再拖延目的是傷害我!
也許要這樣才能知道我身世,如果不是,是不是又犯更大在天界、地界、人界無法原諒的事!
沒人敢帶,只有我敢帶,可惜你們在媽媽身上做怪!因愛拜拜不知反省!不是我不孝!
她們憑甚麼搶功勞?憑甚麼拜祖先?拜神明?幫她們解決問題?只為控制我們!嬰靈!
何況以前都有打的文章被害刪掉!最關鍵在擋寺、廟、許多人財路,但我有錯嗎?
就事論事!現在不就是許多廟一一出事,漸漸少有人拜,越來越注重環保!
3.3.3.3......不代表☆瘦、瘦、瘦★◆台語◇.....窮、窮、窮.......嘎嘎咕、嘎真的嬰靈被出賣???活該報應!
這才叫人,神在做,天在看!早該公佈的事一再一再害我、拖延,所以抗議、抗議!無解跟她們,因都我打得文跟我做的無形事!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