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5 11:44:2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多年還公道!

孩子進木中有原因?但卻被害!

集應廟增文昌帝君之前孩子轉到木中!

第一年基測滿級分,她班卻換導師!

演什麼像甚麼,好慘,好累!

因沒錢,沒權,所以被欺負,瞧不起,連帶孩子受苦!

三年翻身?如何爭取弱勢孩童權利、義務!

學校只為名、為利,教育部害了多少人?

誰是主導者?師長做錯需要上級主管道歉?

學生如何想?出社會又會如何?錢重要,用對的地方最重要!

但要如何處置犯錯的人?更重要!

害我每次背黑鍋,從外婆死事情越來越明朗!

唯一等待是媽嗎死,因許多是要她去解答,拖太久了!而打的文章皆應驗!

因我姊又運用我媽錢替她自己解決問題,卻瞧不起我靠社福生活!

有時交談之間卻又搶功勞!為何要如此?

她以前犯錯,現在又犯錯?真永遠為錢改不了?

還是認為媽媽狀況不好,不能說出錢的真相而有如此作為?

還是等媽媽死一一討該討的?而我跟惠惠所受的苦呢?

多年了!究竟該不該繼續?孩子要上高中、職了!

因有時會說救不該救的,但我也不願,因不知啊!

何況肉身雖死,業障未結束時,下一世做??誰知啊!

只有有緣人死後遇到有緣人幫忙才能解脫吧!

木中三年做如此多對不起我的事,基測結果都不能如願!

因現實,現世報,讀書風氣本就不好!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