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23:39:4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低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我跟酷寶.太子.白目豪.罐頭.楊勝凱‧‧‧
一起去打撞球,
打了正好玩,
他悶就狂吃東西,
害我被老闆,
說我吃那麼多XD,
我是被誤會的喇ˇˇ,
結果就開始搞起GAY來了,
玩著玩著,
時間也到了,
大家都收好球,
一起騎車,
去東園,
聽說好像會有好玩的事情發生,
我就跟著去了,
結果就看到,
幾個女生而已,
根本沒啥好玩低,
結果就開始,
在東園司令台,
老漢推車的,
而且是男生跟男生,
凱凱被脫褲子XDD,
罐頭被抓到了,
你猜是哪裡呢?
就是屁屁喇ˇˇ,
哈哈哈‧‧‧
有沒有嚇到的感覺XD,
嘻嘻嘻。。。
玩著玩著,
就開始奇幻的驚險旅程,
大家開始,
從東園開始探索,
一開始,
小豪And白目豪,
一直被嚇到,
就只是1個探照燈亮了,
大驚小怪,
2ㄍ白痴,
就跑最快,
其他人幾乎都還蠻鎮定的,
只不過好像失了魂,
ㄨ言‧‧‧
玩著玩著,
大家就叫口錐小豪,
放阿魯巴,
讓心情鎮定,
比較不會那麼點點‧‧‧
玩到最後,
終於讓我們這群[神經病],
探索完東園了,
還不錯玩喇ˇˇ,
最後我們就跑道門口,
開始坐在馬路聊天,
我還差點被車子撞XDDD,
好險好險,
嘻嘻嘻‧‧‧
聊完天後,就各自回家喇!
End




台長: ︴ 鴻 ˇ 仔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恐怖捏ˇˇ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