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21:30:4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傻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小鼻兒昨天 讓我又生氣 又感動呢!!

想說無聊收收衣服好了 夏天要到了 把冬天的衣服帶些回家! 

不然會太多衣服阿!! 結果你一放學進來 問我在做啥?!

我回你收衣服阿..! 結果馬上變臉耍脾氣的說不要不要!!

我當時只想著就收一些衣服回家而已 為啥要不高興成這樣 硬是不讓我收!

後來冷靜下來 哄哄你! 你卻緊緊抱著我嘴巴說著 不要不要好可怕!!

收衣服 就會分開 我就會離開你 還說著好愛我! 不要不要的 !!

聽了好感動!!好開心! 你說因為以前的她們都是收東西就分手..所以很害怕!

是因為想起以前才如此...還是因為不要我離開你呢?! 在心中想著..

台長: bear&appl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