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5 14:40:21 |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現在ㄉ我

已經慢慢ㄉ愛上他了

那住在我心理面ㄉ那位有怎麼辦

心理面ㄉ那個人

我才發現塔只是我ㄉ依賴心

現在這位我對他是不能不離不棄

因為他給我溫暖ㄉ心

但是讓我有點害怕他

不知道ㄉ如何害怕

只要有他我都不會擔心其他ㄉ事情

我真ㄉ很謝謝他

有時ㄉ我很想和他說出來

但是我想要保此現狀

保此現狀我就很開心拉

假如有機會我一定會說

謝謝你每天關心我

台長: ☆~傻傻♥阿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 情 故 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心疼]加上[想哭]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ㄉ疑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