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13:59:33|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護-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況如何?」

「風亭村無一倖免。」

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兩人交談著。

「這樣啊......」

「那你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抬頭仰望,昔日的回憶湧上心頭,殺意也隨之而起。

「他們殺光我守焰一族,帶走我弟弟,我絕對不會放過他們。」

「魔的目標應該不只風亭、火炎兩村而已。」

「他們下個目標是水洌村,比起土塏村,在水洌村,他們可以獲得更多資源。」

「讓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魔』這兩次行動間隔了十年之久?」

「他們在找尋......某樣東西。」

中間那段猶豫待質疑,但他並沒有給對方追問的機會。

「妳先回去吧,我要到風亭村一趟。」

「薩爾傑。」

「嗯?」

有感於對方語氣嚴肅,薩爾傑謹慎的回應。

「小心一點,我永遠支持你。」

這麼多年了,在她身邊,薩爾傑才能感受到真心的關懷與愛。這時候的他發自內心的笑了。

「謝謝妳,娜拉。」




伍渥國境內依照當地環境氣候分為五大區域,依大小分別是:雷、火、水、土、風,每個區域都是由眾多村落所構成,而區域中最大的村子就是所謂的區域領袖村,區域內所有村子都聽命於領袖村,也就是說,若能掌控領袖村,就能主宰整個區域。

因此,「魔」將侵略領袖村列為首要任務,然而,侵略是一回事,統治又是另一回事了,「魔」在火炎村就花了整整十年之久,火炎村具有伍渥國最強武力,區域內的向心力也是最強的,要完全控制,簡直是不可能。

而在這十年之中,「魔」除了忙於處理火之區區內的問題外,還急於找尋什麼東西呢?









---------------------------------------
第二段結束,

在章之一中,

可分為三個部分,

看似無關的三個部分,

卻是開啟下文的重要關鍵喔!

敬請期待吧!!

獻醜囉!!

 

 

台長: ☆企 鵝 魚 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週遭~無限想像 |
此分類上一篇:守護-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