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05:57:11| 人氣242|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訊(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時------


「嘟嚕噜噜叮噹叮噹叮~」

揚起的手機音樂讓我鬆了一口氣。


一定是他們打來的,問什麼有沒有好好吃飯的屁話。

雖然這樣想著,卻從來沒有這麼感謝過我的雙親打電話來。


我接起電話。


「 喂? 」


好像是女人的聲音。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個女人極其淒烈的慘叫聲傳來。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哭著將手機甩到床上。




好可怕!!

好可怕的聲音喔。


嗚!!!!!!



我緊緊閉上雙眼,一個人蹲在牆角。




約過了一分鐘。










「叮噹!」


又是簡訊。

可惡你整人到底夠了沒有。


一股怒氣直直衝上腦門。



打開手機,收訊夾,您有一封未讀的新訊息。




我深呼吸。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








嗚!!!

好嘔心。


我再度丟下手機,索性蹲下。



但是這次卻是




「叮噹。」



我不會去看了。


「叮噹。」




不看。



「叮噹。」「叮噹。」「叮噹。」


不看不看不看。


















然後沉默三秒。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我的手機像是故障般響個不停。


吵死人了!!!





我一口氣將電池抽掉,正準備丟到窗外時。




















一個七孔流血的女人頭定睜睜的瞪著我。















「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無法停止的尖叫,吼叫,狂叫。


我受不了了。


此時,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突然發現,我錯了。


「對不起。」我說。「請妳原諒我。」



「對不起。」我說。「請妳原諒我。」



「對不起。」我說。「請妳原諒我。」




我一邊大喊一邊用力衝到窗邊,將女人頭推出窗戶。

然後用力關上。


我聽到了慘叫聲。


但我不敢去聽,去想,去看。


甚至任何動作。


於是我就這樣昏了過去。




















醒來後。



不知為何家裡來了警察。


在爸媽及警察的旁邊,還有個國中男孩。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花子的弟弟。他就昏倒在窗檯下方。


「對不起。」我說。


不知為何我的眼淚一直掉落。


是我不好。



「姐姐是清白的。」他用畫的紅紅的臉直直瞪著我。


然後他從懷中拿出花子的日記。



我邊看邊落淚,一邊懺悔。


我想著。思考著。


並且了解了一件事。






----------阿阿,我這一生都將不得安眠。


台長: 畢波1983
人氣(242)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恐怖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恐怖小說,18歲以下勿入)
此分類上一篇:簡訊 ( 上) 恐怖小說,18歲以下請勿進入

畢波1983
同樣的花了一晚上完成的作品。
因為現在有時間才有可能這麼做。
之後就要開始忙了XD
時間真不夠用。
2007-04-03 06:02:51
克勞斯‧N
  哎呀,這讓我聯想到鬼來電的完結篇。
  只能說女人的怨念是很恐怖的|||(奔逃)
2007-04-03 06:55:35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逃)
2007-04-03 14:13:18
浮冰上的帝皇企鵝
&quot叮噹&quot
&quot你有一個簡信&quot
就是.....
....
..
.
&quot加油哦!!&quot
2007-04-03 13:10:36
版主回應
「叮噹。」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簡訊上面寫著。



「便秘要多吃香蕉。」
2007-04-03 14:11:07
♂╭★雯仔★╯♂
嗯嗯!!

的確聯想到鬼來電=ˇ=

不錯 還蠻好看的!!

剛好還可以讓我這個考生打發時間呢!!

明天考完就輕鬆拉!!嘻嘻!!
2007-04-04 01:12:42
版主回應
謝謝摟
2007-04-04 02:10:10
Fi
好可怕
ˊˋ

你的空格真的厲害
讓我很害怕接下來會出現的字
但是我喜歡看
有時間多創作吧 哈哈
:D
2007-04-05 14:03:37
版主回應
謝謝^^
話說回來我的友人P
她覺得我在浪費字數哈哈哈

如果賺稿費也能這樣賺的話
我想很多作家都成大富豪了。
2007-04-05 15:15:28
c h i
 
 花子在浪費錢
 
2007-04-12 22:39:06
版主回應
她死掉了,是她弟弟唷。
報仇總是要花點錢的嘛^^&quot
2007-04-13 15:0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