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18:30:30| 人氣635| 回應0 | 上一篇

新年賀文之「狂歡派對」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馬!我們邊吃抱麵邊看[網球王子電影版]好不好呀!」拖時間的方法之一

「嗯?好呀!那裡面的主角球技還不錯」咱們的小龍馬自己說自己球技不錯?!

「等等!我去拿唷」那個才一個半小時而已,怎麼辦?那還有半個小時我要怎麼拖時間呀?打電話求救好了
  
    嘟   嘟   嘟   嘟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請再嘟聲後留言
    嘟-----------------

「他們手機都不開機的唷!」可惡只好靠我自己想辦法了!一群可惡的學長

----- ----- ----- 街頭網球場

「哈   揪   」一群人同時打噴嚏很少見吧?不過海棠並沒有打噴嚏,因為海棠不算是阿桃的學長嘛!

「哇!誰說我們的壞話說的那麼狠呀!」

「可是為什麼海棠沒被罵到」

「希望桃城能準時龍馬來?」

「他可以嗎?要不要我們去幫他呀?」

「哀呀!不用了啦 ~ 不用裡他了啦」

桃成家 ----- ----- ----- 

『 END 』電視出現這樣的字幕

「阿桃學長,已經11:30了!我要回家囉 ~ 掰掰」

「等等,越前你忘記我輸給你我還要買蛋糕去用毒蛇呢!」

「啊!我本來忘記的說,不過你知道學長在哪裡嗎?」

「當然知道囉!我們走吧!」他本來忘記的我還提醒他!我是一個笨蛋呀 ~

「不騎腳踏車嗎?這樣比較快」

「不用了啦!慢慢走過去還來的急」

        龍馬好帥蛋糕痁     *

「歡迎光臨!請問你要哪種蛋糕呢?」店員問著

「ㄜ....最...」

「給我們最貴的那個」龍馬接下去說

「越前!你想害我破產呀?ˊˋ」

「謝謝光臨!一共是5024元」

現在時間     11:45

呼 ~ 桃成在心理想,應該來的急吧?

「我們去街頭網球場找海棠吧?」

---- ---- ---- ---- 街頭網球場

現在時間   11:59 25

慘了!慘了!一定要再剛好00:00得時候才行「越前!等一下!我要綁個鞋帶」

「上去綁就好了!幹麼要在樓踢接綁呀?」

「.......」桃城沒說話!他專心的看著手錶..45.46.47.......

「好了我們上去吧!」桃城還在倒數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剛剛好踩到最後一階

00:00
「龍馬新年快樂!」所有的人衝了過來!

   龍馬看了遠遠的布條寫著
  「
    慶祝越前 龍馬 生日快樂
                +
                  新年快樂  
                       」

眼淚模糊了龍馬的眼睛,
      「我能有這群好朋友真是太好了」雖然是這樣子想,可是龍馬還是沒有說出來

「傻瓜!哭什麼呢?」熊熊的手拍了拍龍馬的頭「我們去烤肉吧?」

「烤肉?」

走吧!走吧!還沒意識清楚龍馬就被推向派對中心!


    慶祝越前 龍馬 生日快樂
                +
                  新年快樂  
                       」說完大家一起放煙火

「我們來烤肉囉 ~ 」

「太好了!我忙了一天了呢!」

「順便來【踩氣球吧】」

「踩氣球?」

一堆堆氣球擺的滿地氣球

    把他們採破怎模樣?

好呀!一群人把滿地的氣球採破 碰!碰!碰!的聲音充滿了街頭網球場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

「阿桃學長~!我記得你還要用奶油沾海棠學長對不對?」

「啊?大石我來幫你考牛肉好了!」說完就匆匆的走掉了

「可惡!阿桃學長別跑呀」

「啊 ~ 看在我們幫你慶祝的份上,放了我吧!」

「不行!阿桃學長你覺悟吧」

  當他們兩個拿著到蛋糕追來追去的時候... ...

碰一聲!龍馬滑倒了 ~ 蛋糕也飛了出去打到....手塚臉上

  時間彷彿靜止了!大家看著手塚

「每個人都跑100圈!」

「龍馬!你要負責 ~ 」大家追著龍馬跑

「阿 ~ 阿桃學長你要負責啦!」



        這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




             派對結束           end

台長: 愛上SR小布丁
人氣(6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