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13:23:5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眼前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我似乎像發瘋似的發脾氣 為什麼會這樣

我努力想找回原本那熱愛工作的我 不過我始終失

敗了 沒有一點動力 沒有一點努力 我還期待什麼

我從未想過 我會這樣選擇現在的決定 因為工作我

失去了自我的時間 我失去了我想陪伴的人 我失去

了很好的朋友 為什麼會這樣 我只是想要一點點的

安慰 想要一點點的關心 誰能給我 我不知道

因為現在的我很冷 很狠 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實中的

我會是這個樣子 愛我的人 對我好的人 其實我

想和你們說 我不值得 我不是個好人 我沒有目

標 我沒有自我 只有留下那發狂似的脾氣 別靠

近我 別說愛我 因為現在的我 不想要被愛

台長: 陌生人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