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20:37:4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加班


一下班就趕著回家


因為今天晚上又要ㄑ請客嚕


今晚訴爸爸他朋友結婚


跟哥哥同年紀


哈 穿起西裝 就訴不一樣


他老婆也訴 平常來我家 很樸素


可是穿起婚紗 特別美


哈哈 啥時 我也能穿上美美的婚紗呢???????????


還久的ㄋ


請完客 我們就回台南去嚕


回台南時 跟豬豬去逛武聖夜市


逛完就去茂阿家洗鋪鋪


洗的亮晶晶 真乾淨


去茂阿的房間玩一下電腦


玩不久後 我發覺我ㄉ眼皮 越來越重嚕


後來就沒玩ㄌ 就下ㄑ樓下找豬豬


說 我在愛困嚕


他們就趕快把茂阿ㄉ鋪鋪 打臘


車子用完就回家ㄌ


回家路上 跟豬有一點不愉快


為了一件事


唉 說不定 以後會為了他有更多ㄉ爭執吧


回到家 沒說到話 我整理完 就稅了

台長: ﹡[ˉ啊茹茹ˉ]ˉ,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ˉ日記ˉ]ˉ, |
此分類上一篇:0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