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23:43:30|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國二(上學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應該都會覺得我變了吧!

 

 

變得一個很冷血 又不實在ㄉ我

 

 

我知道大家對我有很多偏見

 

----------------------------------------------------------------------------------------------------------

 

我主要…

 

 

是希望 大家可以勇敢地 大大方方地

 

 

在我面前 直挺挺ㄉ跟我說

 

 

『呂佳燕』你做錯了!  我覺得妳不應該要這麼做

 

 

----------------------------------------------------------------------------------------------------------

 

你們知道為什麼 我最近很少講話嗎? 

 

 

也只有在上課 或是在跟黃泓盛講話才會笑笑ㄉ

 

 

我大膽ㄉ說出來  其實我內心很難過

 

 

因為我跟大家ㄉ距離越來越遠了!

 

 

也沒什麼機會可以笑 唯一只有聽到我位置旁ㄉ人講話

 

 

或許以你們ㄉ角度來看  我有在針對誰或是偏袒吧!

 

 

先說偏袒  是因為我答應過一個人說 我管他會鬆一點

 

 

大家認為我在偏袒 沒關西 !

 

 

從今天起 照樣囉!

 

 

不會在顧慮到情份了!

 

 

至於針對

 

 

  我可以很有把握ㄉ跟你們講《我沒有》

 

 

大概你們會不相信吧!

 

----------------------------------------------------------------------------------------------------------

 

 

我倒覺得反而是你們在針對我  (或許是我ㄉ錯覺)

 

 

想知道為什麼今天ㄉ我講話那麼直接ㄇ?

 

 

並且為什麼會堵你們ㄉ話…

 

 

主要呢! 希望你們能跟今天一樣有話直說啦!

 

 

你們說ㄉ我都承認我有錯 我不反對!

 

 

並且在這段期間  我剛好也靜了一靜

 

 

開始在讀書了! 在書中我找到快樂

 

 

每當我答對題目了!  我就有一種成就感!

 

 

何況我每天都在跟黃泓盛比成績

 

 

真的很刺激呢!

 

 

我說過ㄉ美一句話呢! 我盡量都會把它記得

 

 

 

包括      不當第三者

 

 

----------------------------------------------------------------------------------------------------------

 

若是大家想維持著這種關係

 

 

我也沒關係

 

 

因為我只知道 唯有心胸敞開  才是真正ㄉ快樂

 

 

假設一切都是虛擬的 不切實際 的    我寧可逃離

 

 

若天天想著  都是XX人ㄉ錯 自己沒檢討 那我也無可奈何了!

 

 

 

 

+++++++++++++++++++++++++++++++++++++++++++++++++++++++++++++++++++++++

 

 

我之所以會打這篇是告訴大家我ㄉ想法

 

 

因為我覺得大家  對朋友目前ㄉ瞭解   還不夠深入

 

 

不知對方在想什麼  也又只有猜想囉!

 

 

 

 

 

 

  

 

 

 

 

 

 

 

 

 

 

 

 

 

 

 

 

 

 

 

 

台長: 腦殘風紀~呂阿呆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嘎嬤
我覺得妳好像大人喔= ˇ =
2008-12-20 01:33:35
版主回應
怎說ㄋ??
2008-12-21 19:0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