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14:16:0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來想做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問我說我畢業要做怎樣的工作

我的想法就是我想開模型專賣店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模型

特別愛鋼彈模型

類似機器人的那種

上面有個駕駛員

我不會把模型當作自己的正職業

我會把它當作業餘

因為還有其他的事比這個還重要了

我曾和老師說過南華大學以前有沒有聽障畢業生

老師說目前有兩個聽障畢業生

而且那兩個畢業生是阿富老師在大學生的時候的同學

不過因為他們沒有好好唸書

畢業出路後他們竟然去做安全帽的工作

雖然工作不分貴賤

但是他們畢竟讀過大學的而且他們出路為什麼是做安全帽的工作

也許沒有好好做人生規劃吧

我自己也是一樣沒做好人生規劃

就不能嘲笑說別人的不是

哪一天我搞不好就和他們一樣做安全帽的工作了

想到這裡我就有點擔心

如果是宜芝說我的話

一定那個不行這個又不行

該做的現在要做

我想到這裡真好可怖啊

完全沒有反嘴的餘地

不過這也是她的優點吧

台長: 阿斯蘭. 薩拉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