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01:39:40|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前發個牢騷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假我過的好嗎?

我回答不出來...

跟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就是了

說起來~

今年我改變了好多生活模式

算是,臨死前的掙扎吧!

[一樣漫無目標的糜爛活著]


大學好像不遙遠了 是吧...

連要立定一個自己想要的科系
對我都很困難

我看著大學升學資訊網站 發呆了

最近,做什麼總是心不在焉的

我想要的是什麼?

怎麼好像長越大卻越無法理解自己心裡的想法


------------------------------------------------------


當你和我說

[如果當初她沒這麼做,你今天也考不上松山]

當下其實我矛盾了

那是不是我現在沒這麼做

你大學也無法專心一致的準備

我怕我成為你的阻礙

不過就算你也這麼想

我自己也會是自己的絆腳石

一直浮現的念頭[不管有沒有將來,我希望你能完成你想要的就好]

現在的你也不會是我的最大的支柱

我知道從這一秒開始.....

不能自私的只顧到自己怎麼想

---------------------------------------------------------

又是另一個起跑點

人生也不過就是一直這樣

反覆著起點____終點,起點___終點


我卻總是那個等到到達終點 再來後悔的傢伙

快清醒吧! 我 = =

現在的努力是為了將來的自己

我希望我能勇敢的撐過一切

台長: fanˇ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茂
傻蛋= =

妳給我用功準備考試就對了
2009-02-07 21:0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