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4 03:09:4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佳珉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在大暴走,今天問了很多人,我這樣是不是有病?!!!

一直想找學過心理學的人,想不到拜訪客戶閒聊。

她竟然有學過心理學,我整個開心極了,一直問她,是不是我的問題?

還好不是我的問題,不然可能換我要去諮詢!!!!!!!!!!!!!!!!!!!!

 

李佳珉 妳很了解我,我也知道妳不信我死會,我會讓妳相信的。

我會想妳、我還喜歡妳、甚至我還愛著妳;

但是我很清楚→我們不可能了。

對於過去我不會覺得甜蜜,我只覺得很痛。

就連睡覺都能讓我一再做惡夢,就代表我真的對妳很反感。

妳也真的傷我很深,真的非常非常的徹底。

 

昨天剛知道妳要去心理諮詢,我整個非常的有罪惡感!!!!!

差點三經半夜衝動的打電話給妳,但我忍下來了。

我心疼妳、不願意因為我而耽誤妳,但這一切都是妳下的決定。

 

雖然被妳痛擊的那麼深,但我還是希望妳過的幸福美滿。

我還愛妳,既然我給不起,那就請她給妳吧…^^

 

加油,我希望幾年後再見面,彼此能更成熟。

能用不同角度看待事物,多體諒對方,或許多年後還有機會當好朋友。

台長: 小光...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