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3 03:39:1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方承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靜雯 妳為什麼還不交女朋友?!!

只是一個李佳珉,怎麼能讓妳痛那麼久?!!

 

王靜雯 快忘了她

 

心怎麼這麼亂???

 

不行,我一定要沉住氣。

不然我所受的苦、痛就白費了…!!!!!!!!!!

 

王靜雯 妳爭氣點,李佳珉不值得妳這樣!!!!!!!!!!!!!!!

 

呀~~~~~~~~~~~

 

為什麼她一出現,我又在暴走?!!!

 

王靜雯 妳可以勇敢承認還愛著她,但妳很清楚,已經不能接受她了。

不要再為了她傷心流淚,給別人機會,也給自己重新接受新戀情的機會。

 

再這樣下去,真的有種快出家的感覺!!!!!!

我很想談戀愛,但是我一點都不肯用心去面對。

 

以前交女朋友該有的態度,現在一丁點都沒有。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在逃避?為什麼我不能像以前一樣?

為什麼女方約不下十次,條件也很好,我卻怯步?

 

王靜雯 妳一定要快點把李佳珉放下,才可能接受下一段戀情。

~~~~~~~~~~~~~~~~~~~~~~~~~~~~~~~~~~~~~~~~~~~~~~~~~~~~

被她搞的好像連我都需要諮詢,好像失戀就有病一樣!!!!

雖然以前我會否認-還愛著她,但我現在可以大方勇敢的承認,是的。

但很多因素,即使還互相喜歡,我們還是不可能。

 

在接受下段戀情前,我會釐清所有感覺,冷靜思考,倆人是否適合。

直到我可以全心全意接受下任女朋友,並且只愛她一個人。

我才會答應交往,我不想再讓歷史重演,再傷害下個愛我的女孩。

寧缺勿爛是我很堅持的,我沒那麼隨便。

 

台長: 小光...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