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9:37:11| 人氣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3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呆]

去加拿大後,
別忘了我們,
我們會等你,
等你回來,,
高中三年,
很快的[!]
要加油,
如果忘了我們
小心以後生小孩沒屁眼
=______________=+



[宇]

去建中
自己要加油
要常回來
跟大家一起聚
知道嗎[?]



[昇]

花心大蘿菠
專情點啦你
ˋ______________ˊ+



[安]

一直都是那麼可愛
我很愛你



[倫]

別管太多事
嘴巴小一點



[揪]

班上的開心果
呵,
太孩子氣了
改一下



[道]

在班上
最安靜的
連笑
都沒聲音
三年來
說不到10句話
夠屌
為什麼你都不說話呀?



[澎]

恭喜你
一路睡到畢業
高中
想在睡三年嗎?
沒想到你也拿的到畢業證書
=_____________=+



[博智]

愛嚇我的小子
欠扁死了
我們
很麻吉



[豪]

你的衣服
很有名
呵,
快長高吧!
小小一支
哪時才會破160 [?]



[瑞]

可憐的,
講一句話
就會受到38個人的反駁
哈,,
大家也是因為好玩



[鳥]

我是一隻小小鳥
快飛上青天吧你



[柏]

自以為是周杰倫
自戀的男人



[惟]

摔角王
哪時才要來跟我PK呀?
峱ㄝ你,




[哲]

好多話想說
我們
常被誤為一對
哈哈哈
還瞞好笑的



[北]

蔡康永?

真的很像
別打我
=______________=+



[亞]

我們很能聊
跟他
要幸福



[若]

爆炸女
我們一天不吵就怪怪的
想死你了



[惠]

魔人揪揪
快出動
有怪獸
=_______________=+



[范]

天才女

以後要加油



[柔]

呆呆的妳
跟他
快一年了吼?
加油
要幸福噢



[醇]

栗子頭
哇哈哈



[雲]

最愛妳了
妳很愛我嗎?
永遠的好朋友,,



[庭]

獅子女
你有很多笑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人



[佑]

哪時才要把妳妹介紹給我弟呀?
我比較喜歡會跳鋼管的那個
>____________<+











還有誰?

好多
懶的打

=__________________=+




反正
我很愛你們












[!!!!!!]






台長: 空_*
人氣(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皓呆
云,謝謝你的祝福…我…會加油!班網去看了嗎?裡面有我對班上跟你所說的話!記得去看,認識你~很高興!不單單只是高興,而是福氣!
你…會想我吧!?6/27號要去唱歌,知道嗎?
那天的唱歌……是我跟大家聚集的最後一次…你會來嗎?!你對我的影響很深…我始終把你當我的親姊姊看<甚至比親姊姊還親...>,直至現在也是如此!我想……你會來吧!對嗎?!因為……我飛去加拿大的前一天想跟你來個擁抱A_A,所以說…要來喔!有事情可以用即時通密我,假如你有msn也可以~到了那邊!我會把MSN跟即時通都掛24小時= =+……有事要CALL我喔!你們的凌晨,是我的下午甚至黃昏!我會陪你的!記得喔… 

☆★Forever Friend★☆
            隨機待命的小弟-呆  
2006-06-16 21:48:02
內容..很好笑= =+
2006-06-28 09:4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