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22:07:2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 325 每一位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親愛的 325 每一位同學 ::

其實我有很多話要跟你們說,但心情一激動起來,眼淚直流,卻無法言語!終於
能夠體會什麼叫做「言不由衷」的感覺。但我深怕再不說就沒機會了,所以只好
用這種方式吐露我對你們的情感!
今天真的很驚訝、也很感動!驚訝的是最近我對你們又罵又打,為何你們還如此
地惦記著我的生日,替我慶生?其實婚後的我,我覺得自己的笑容好像變少了,
精神也很緊繃,老是提不起勁來,有時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生病了(?)婚後的家
事、面對公婆及許多家中親戚的壓力與後來更繁重、又必須獨自承擔的育兒事,
壓著我快要喘不過氣來(也許現在你們還無法體會),但我真的很累!累到已經忘
記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看到一本一本充滿祝福的聯絡簿,才驚覺「為了你們的祝
福,我應該快樂起來、應該放鬆一下!」所以不知不覺眼淚已經決堤,真的很感
謝你們,尤其那些男生(仰哲、博智、丞慶、……那些常常被我打罵的人)居然還
買了蛋糕(是大家一起買的嗎?),替我這個愛打人愛罵人的老師慶生,記得最
近有一天午夜我驚醒,因為我夢到我被這幾個不爽我的小男生毆打,打到鼻青臉
腫,打到我四肢酸痛直到驚醒,驚醒後的我仔細地想一想我到底怎麼了?也許我
對你們真的太苛責了,你們都已經悄悄長大,而我徒想你們還得像小孩子一樣乖
乖聽話,也許我真的錯了。可是這樣的想法,在我進入325教室後,好像不見
了!!看到一群無精打采、愛玩愛鬧的你們,我又禁不住地又發飆了。加諸在你
們身上的痛,我真應該說「對不起」,但真的是「愛之深,責之切」,你們了解
嗎?我希望你們能夠越來越好,能夠如願地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從今以後,我
們師生與同學之間應該要更珍惜剩下的一個半月,是吧!
班上的女同學一張一張的卡片,一份一份的禮物,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妳們很貼
心,也很聽話懂事(跟那些臭男生不一樣),始終是我一直想要堅持帶畢業的動
力,你們雖然不是我帶的第一個班,但卻是我第一個帶畢業,拍畢業照的一班(雖
然我沒去畢業旅行),婚禮的祝福,一隻牽著一隻的小小手印圖,還在我書房裡
最醒目的地方,謝謝你們。
我很愛哭吧!因為真的太感動,不過不善於言詞的我,一定讓你們很失望吧!(是
不是感覺到:怎麼老師都沒反應呀!!)今天真的感觸很多,謝謝你們讓我有一
個反省的機會,還有一個彌補我過失的機會,也謝謝你們讓我忍住很久的眼淚一
次狂哭的夠,希望下一次哭得時候是「喜極而泣」,大家真的要卯起來唸書了,
時間真的所剩不多了,第一次基測真的要認真,要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絕念,加
油了,我今天許的願是(1)希望我的家庭(家人、老公、小伯與肚子裡的BB)能
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健健康康(2)希望自己能夠更快樂(3)第三,聽說不說出
來會比較容易實現,你們應該知道吧!就是那個嘛~~5月27,28呀~~
真的很謝謝你們………
               

愛你們的導師 邱心怡 95.4.28

台長: 空_*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